【禁聞】7月28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9日訊】大陸退休機關幹部外出考察時,聽到退黨消息,還有去歐洲留學的博士也看到香港遊行等事件,看清中共,聲明退黨。來看他們的聲明。

大陸的高明說:我是一名退休機關幹部,很高興在外出考察項目過程中,聽到三退保平安的事。眼下香港也亂了,哪裡有它,哪裡就出事,中共邪黨就是流氓,就是惡棍。眼下中共邪黨就是世界第一貪腐邪黨,我聽說瑞士銀行要曝光存在那裡的中共貪污官員財產,中共邪黨的外交部竟然指責瑞士銀行說不保護財產隱私,簡直滑天下之大稽啊!在單位,我都不敢說自己是個中共邪黨黨員,真是抬不起頭。善惡有報啊,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

歐洲的小勝說:我是博士學歷,出國以來一直專心做學問,也沒太多關心政治。但最近通過中共修憲,六四30週年紀念,香港民主遊行等等事件,逐漸看清了共產黨的黑暗本質。今天聲明退出小時候被老師瞎忽悠而加入的團,隊組織。從今後問心無愧,做善良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