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警微信群罵長官遭迫害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4日訊】7月23號,上海市公安局閔行分局公安人員王力偉在網上爆料 ,2017年年底,他因為批評警方處理北京紅黃藍幼兒園事件的態度,並罵了時任公安部副部長一句「混蛋」,遭到莫須有的政治迫害,由於不堪忍受相關部門對其申訴、控告的冷漠無視,因此決定離開公務員隊伍。

上海市公安局閔行分局、原新鎮派出所正科級副所長王力威在爆料視頻中表示,他從警23年, 曾獲得過許多榮譽,但經過近兩年的思考,決定離開公務員隊伍,原因是不堪忍受閔行分局強加給他的「莫須有的政治迫害」,更不堪忍受相關部門對其申訴、控告的冷漠無視。

他自稱「因言獲罪」,出示兩份閔行分局給他的處分決定書,還講述了遭遇政治迫害的過程,他視頻中提到 2017年11月底12月初,北京發生了紅黃藍幼兒園事件,他當時在一個總共6名親朋好友組成的微信群裡討論了這件事。

王力威:「我在群裡跟幾個朋友說,該市公安在這件事情上顯得懈怠。當時我還想起來先前與該市同行的接觸中,他們都提起了一些關於某位時任公安部副部長,這位副部長現在已經去到其他部委工作了。他們提到過這位前副部長在曾經擔任該市領導期間的一些工作作風問題,所以我就在這個小群裡私底下罵了這位原副部長一句「混蛋」,就罵了這一句。」

王力威說,所有群成員都沒有轉發,沒有擴散,都沒有舉報,但是因為被眾所周知的原因,被發現了 ,怎麼發現的,他有證據,但不便公開,以防授人以洩密之柄。

王力威:「到了2017年12月10日星期天,上海市公安紀委找我,對我進行審訊,逼我寫下檢查,要我承認罵了這位副部長就是「妄議中央」。此後,上海公安的某位高級警官還在極為正式場合將這位時任副部長作為中央的概念鼓譟宣傳了一番。」

被王力威罵「混蛋」的據懷疑是傅政華, 他是江澤民派系成員,迫害人權,惡名昭彰 ,曾擔任過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和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去年調任中共司法部長。 而「紅黃藍」幼兒園事件,是指幼兒園的孩子集體遭到打針、餵藥和猥褻, 並傳出北京衛戍區部隊「老虎團」涉案, 但後來警方通報,否認有人對兒童實施侵害。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