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監獄裡的迫害仍在加緊進行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8日訊】中共在監獄裡迫害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方法之一,就是強製法輪功學員勞動,例如,中共湖北武漢女子監獄(地址:湖北省武漢市寶豐路88號),從名義上這個監獄是中共全國的優秀模範監獄,而實際上卻是強制被關押人員勞動的奴工場所。

所有被關押在湖北武漢女子監獄的人員,每天一大早,就被集中起來,用大型客車強制運送到附近的服裝廠,送到服裝廠後,從早上7點就開始強制她們做服裝,一直做到晚上9點,一天工作就是12小時,中途除了吃飯、上廁所外,不允許休息,每天必須勞動10多個小時,而且所的勞動都沒有報酬。

這些被關押人員做出來的衣服,幾乎全被中共出口到國外換取外匯,儘管中共一面高調宣傳貿易全球化,一面卻利用大量的奴工產品衝擊全球市場。這是中共迫害被關押人員的方法之一。

目前湖北武漢市女子監獄被關押的人員,正在每天被中共強制在附近的服裝廠裡做奴工。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