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爾斯泰國際戲劇節 托翁莊園演繹經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7日訊】托爾斯泰國際戲劇節,週六在俄羅斯作家列夫·托爾斯泰的家——亞斯納亞-波利亞納莊園揭幕,吸引了國際眾多文學和戲劇愛好者。

這是亞斯納亞-波利亞納莊園第四次舉辦托爾斯泰國際戲劇節,整個莊園變成了一個巨大的露天舞台。

來自世界各地的戲劇和文學愛好者,聚集在一起,探索這位文學巨匠的藝術世界。

在蘋果園,托爾斯泰親自種植的蘋果樹下,孩子們在排練。這是一齣改編自《戰爭與和平》的四幕劇,是學校的一門課。來到托爾斯泰莊園,深奧難懂的台詞,好像一下子變得容易了。

戲劇導演 Alexandra Lovyannikova:「在學校裡,看到成堆的書籍,我們就想,不,這不是我要讀的。多枯燥,多嚇人哪,這麼多。在這裡就不怕了。我們展現的是當時人們充滿樂趣的生活。」

這裡是十九世紀的舞會。姑娘們第一次在社交場合公開露面,內心既擔心又激動,不知第一支曲子是和誰跳。

在托爾斯泰自家莊園的田野裡排演托翁的戲劇,別有一番情趣。

保加利亞「索菲亞」劇院的經典劇作《安娜·卡列尼娜》,拉開了戲劇節的帷幕。

雖然是在臨時搭建的舞台,劇組人員仍然一絲不苟。為劇中扮演安娜的演員化妝,就要花去兩個小時。

戲劇演員 Mila Bancheva:「讓我最開心、最感動的就是安娜的敏感。她是個非常敏感的人,不想傷害任何人。她有愛心,感恩。」

7月7日,戲劇節將於在亞斯納亞-波利亞納的主會場謝幕。

新唐人記者奧薩那俄羅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