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人大政協「藏污納垢」 王振華事件揭中共現狀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上海新城控股董事長王振華性侵9歲女童事件持續發酵,近日再有媒體揭露,王振華除了擁有香港居留權和香港身份證,還擁有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這意味着具有中共上海政協委員身份,而且曾經是江蘇省中共人大代表的王振華擁有「雙重國籍」,而在中共人大和政協都不允許有「雙重國籍」,這再次說明中共人大與政協成為權錢交易、藏污納垢之地。

據陸媒報導,「根據2012年11月發布的新城發展控股有限公司招股說明顯示:本集團最終控股人王董事長(即王振華)自1997年起且一直是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

公開資料顯示,王振華擁有過眾多頭銜,包括常州市人大代表、江蘇省工商聯副主席、江蘇省人大代表、上海市政協委員、中共工商聯執委等等。

王振華創辦的新城控股集團成立於1993年的江蘇常州,2009年才從江蘇省遷至上海。因此很有可能,他在取得上海政協委員身份之前已經擁有加拿大國籍,也就是說在作為江蘇人大代表時已經擁有了「雙重國籍」。

然而,不論是中共人大還是中共政協,都不允許「雙重國籍」。2016年1月,中共中央發出通知,強調考察要認真核實人選身份、簡歷以及是否擁有外國國籍或國(境)外永久居留權、長期居留許可等情況,審查人選是否具備資格條件。

不過從王振華事件來看,「雙重國籍」現像在中共人大和政協可能依然為數很多。

中共人大與政協的另一個嚴重問題是腐敗。例如,2013年遼寧省選舉中共人大代表拉票賄選案、2013年湖南省衡陽市人大代表賄賂案,撕開了中共人大系統的腐敗狀況。

王振華擁有「雙重國籍」一事反映出中共現狀,如今的中共官場,從上到下的官員,都知道中共政權大廈將傾,都在千方百計為危機留出逃後路,很多中共官員不但擁有「雙重國籍」,還將大量資金加速撤離大陸,送往西方國家。

據報導,過去一年裡,中國退伍軍人、疫苗受害者、P2P受害者等維權、抗暴群體事件此起彼伏,中共為了應對,可謂疲於奔命。

2019年,中共面臨各種不確定性,民間有「逢九必亂」說法再現,分析認為,北京2019年至少面臨7大關。

包括:中共竊取政權70週年、中共鎮壓西藏騷亂事件60週年、屠殺「六四」學生30週年、鎮壓新疆「七五事件」10週年、迫害法輪功20週年、3億多人的三退大潮等諸多重大事件。

而上述重大事件,每一關都讓中共膽戰心驚。如今,中共在背後支持的香港「送中惡法」引發香港百萬港民上街大遊行,令國際社會關注。

今年1月17日,中共召開全國公安廳局長會議,中共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強調,中共公安機關要舉全警之力,防範抵禦「顏色革命」。

此前中共也多次提到防範「顏色革命」,但都不是在中共全國公安廳局長會議上提出來的。

時政評論員李林一說,中共高層在民怨四起的反抗浪潮中,已經感到中共政權岌岌可危,隨時都可能垮台,所以才不斷地喊出防範「顏色革命」、維護中共「政權」。

另外,2019年新年之際,上百名公知發表感言,質疑中共的「改革開放」變成少數人掠奪斂財的手段,中國依然沒有言論自由,他們認為中共只是假改革,中共的「改革已死」。

一些體制內的專家、學者也罕見的大膽呼籲,讓中共退出歷史舞台。並呼籲現任當權者擔負起歷史責任,「不做末代皇帝,競爭首任民選總統」。

大紀元系列社論《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已為中共當權者指明了出路:神安排了中共最後的解體。中國的執政者和其他掌握權柄的人,如果有意解體中共,神為其安排好了所有的一切,包括未來天賦神授的真正權柄。

相反,如果死抱中共不放,必定會在最後的過程中遭遇中共解體所帶來的一切災禍、魔難。順天則昌,逆天則亡。中國的執政者何去何從?就看他們自己的選擇了。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李若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