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時事拼盤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3日訊】下面來看一組美國最新的調研結果。

美聯邦機構設備陳舊 難抵禦網絡攻擊

美國參議院對國土安全部等八個聯邦機構進行調查後發現,這些機構還在使用陳舊的服務器和安全系統,連抵禦最基本網絡攻擊的能力都沒有,使美國公民的個人信息長期至於風險之中。

牙膏香皂中三氯生 增加女性罹患骨質疏鬆

一項新研究發現,在牙膏、漱口液、洗手液和香皂中常見的抗菌劑三氯生(Triclosan),可增加女性罹患骨質疏鬆的風險。長期接觸使罹患骨質疏鬆的機率增加一倍。

父母疏忽 造成兒童熱死車中

2019年入夏僅僅幾周,美國就已發生15起兒童熱死車中的事件。而2018年,美國共有52名幼童因被留在悶熱的車內而死亡,其中多數是由於父母臨時改變出行習慣或突然停車,導致幼兒被遺忘在車內。

貧富差距與健康差距息息相關

一項新研究顯示,貧富差距與健康差距息息相關。在美國,生活較富裕的人群健康狀況也較爲穩定,其中高收入白人男性是身體最健康群體,而低收入人群的健康狀況卻越來越差,因爲他們多數生活在空氣和水受到更多污染的地區,而且難以支付高額醫療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