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漁船與貨船相撞沉沒 1死9落海失蹤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1日訊】越南一艘載有19名船員的漁船6月28日在越南外海與貨船相撞,導致漁船沉入水中,其中9人及時獲救,10人落海失蹤,搜救單位至今尋獲一具屍體,其餘9人仍下落不明。

越南「青年報」新聞網站報導,義安省(Nghe An)NA95899TS號漁船於6月28日下午在距離海防市(Hai Phong)白龍尾島(Bach Long Vi)南方約34海里的海域與Pacific 01號貨船發生相撞。

報導指出,意外發生後,NA95899TS號漁船入水下沉,其中9名船員跳海逃生,立即被Pacific 01號貨船救起,漁船上其餘10人落海失蹤。

被救起的船員表示,意外發生時失蹤船員主要正在船艙睡覺。

報導說,越南搜救中心獲報後,立即派遣船隻與人力趕往現場展開搜救,截至29日已尋獲一名船員屍體。搜救單位研判其餘船員被困在船艙內,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