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公路遊覽車與吉普車相撞 1駕駛命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8日訊】阿里山公路中埔路段今天約中午時分,發生遊覽車與吉普車交通事故,吉普車男性駕駛命危,送醫急救;遊覽車司機輕傷,不願就醫,車上遊客無人受傷。車禍原因待釐清。

這輛載有馬來西亞籍21名遊客的遊覽車,行經阿里山公路(台18線)26.5公里處、靠近中埔鄉吳鳳公園附近與吉普車發生交通事故,嘉義縣消防局於中午12時57分接獲民眾報案,立即調派救護車前往援救。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發現吉普車的男性駕駛重傷,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立即送醫急救。

警方表示,遊覽車搭載遊客正準備上阿里山旅遊,吉普車則是下山方向,不知何故,吉普車撞向遊覽車的左側車頭,吉普車車頭全毀;事故原因,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阿里山公路中埔路段28日發生遊覽車與吉普車擦撞事故,吉普車男性駕駛命危,送醫急救;遊覽車司機輕傷,車上21名馬來西亞籍遊客無人受傷。吉普車車頭全毀。(嘉義縣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