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華為P30 Pro 二手價狂崩90%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戴正吳延長掌舵夏普 擬蓋總部大樓

日媒報導,鴻海轉投資的夏普(Sharp)社長兼會長戴正吳表示,「截至2021年度為止、將持續擔任夏普會長一職」。比之前透露的續任時間,多延長2年,並指出,希望在大阪市興建摩天大樓。

和碩印尼投資95億 新工廠傳下月投產

印尼媒體報導,和碩位於印尼廖內群島省巴淡島的工廠下月將開始生產,和碩打算在印尼總投資3億美元,約台幣95億。

富比士:華為P30 Pro 二手價狂崩90%

華為新款旗艦機P30 Pro,在英國最大二手機網站P30 Pro售價僅約100英鎊左右,約新台幣3994元,價值重貶90%,遠高於多數二手機的價值貶幅。

傳飛雅特與雷諾討論合作 組最大汽車聯盟?

擁有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克萊斯勒(Chrysler) 、等知名汽車品牌的「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集團」,據傳正與「雷諾日產三菱」聯盟,討論合作可能性,若成真,將成為世界最大汽車聯盟,並改寫全球車業版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