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制裁13個中國實體和個人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4日訊】【今日點擊】(3471-1)

提要

美國制裁13個中國實體和個人

參與南海軍事化 美議員提出「封殺」中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時間顯得緊,事有點兒出得太多了,咱做節目說實話我都覺得跟不上趟,就一天一天就這麼做節目,跟不上趟。我就想有些其他那個,就像人家大電視台一天做一期評述節目,那都是有名的人啦,人一年都掙幾千萬上億的,他不過就那樣。但面對現在這種環境的話,我覺得根本就,那根本就out他了就,就out他的意思,你根本跟不上這種事情的變化。習近平都開始新長征了,那習近平開始新長征,其實它的意思是什麼,大圍剿又來了。當初共產黨跑才叫長征,後來起的詞叫長征,實際是大圍剿嘛對不對。那當初如果,這都是命啦,說在這種大圍剿的時候,如果完全下狠手,美國人真正的對他進行支持的話,就沒這事了。但是命就是命,我覺得命就是命,大家不要抗命,我們講的定數就是定數。

昨天節目中我還說,我說你看這個女媧,女媧去懲罰紂王,本來要下手,到那兒一下,沒過去。駕著雲到了跟前的時候,殷郊、殷洪,紂王的兩個兒子,他的生命之光,他就講從他身後,從後邊出來兩道紅光,其實就是他的生命之光,生命之光把祂攔了。這個女媧一看,唉喲,還有28年,紂王的定數超過了女媧。我們人,我們現在中國人的歷史,我們看到包括周易、八卦、文字,對不對,包括書法,寫毛筆字兒,都是那個年代出來的。從王八殼上刻字那叫金龜子,金龜靈啊,金龜子,從王八殼上刻字,就是這麼下來的。共產黨解釋有它的解釋,但它怎麼解釋,它改不了這個時間,沒錯吧。它怎麼竄改,它竄改不了時間,這個截止到現在我們看起來是這麼回事。

中國人是女媧造的,但中國人的定數,卻超過了女媧這個神定的,中國人的定數。

女媧的上頭就是元始天尊跟老子的師父鴻鈞道人,沒人知道他是誰,你查吧,連寫都寫得寥寥幾筆,他寫不出東西來。那鴻鈞道人上面是誰,因為鴻鈞道人也參與進來了。當初在定封神榜的時候,鴻鈞道人下的命令。元始天尊、老子,跟通天教主三個人商量的,三個人在通天教主的洞府裡商量的,定的封神榜,那是他們師父讓他定的。其實一說他師父讓他定的,他師父也參與進來了。他的師父最後把通天教主帶走了。女媧是他們師父的師妹,那一輩也有四個人,再往前不知道了。為什麼不知道了,不配人知道了。

美國制裁13個中國實體和個人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制裁了13個中共國的實體,就是公司了, 還有個人。現在的新聞太多,我剛才說了習近平要萬里長征,他遭到了圍剿,這次圍剿是人類社會。正常人類社會以In God We Trust,美國人的那個錢上印的東西,全面圍剿中共政權以毛澤東為頭像的,人民幣為代表的邪惡。所以都很有趣的,最後落在這塊錢上,錢上有毛澤東的頭像,他是殺人的魔鬼,它一破7習近平就完。但反過來習近平尚存一息,就是一口氣的希望,你現在把共產黨推了,就行了。你活了,它關個你屁事。這個人有病啊,你活了不就完了嗎,它死了就死了,是不是。人到笨蛋的時候,是笨蛋他奶奶爺爺都是,它關你個屁事,你只圖了一個虛名,還要萬里長征重新開始。長征,毛澤東帶著中央紅軍到了陝北,就殺了你爸的兄弟劉志丹。白活,這點肉白活,真的白活。

美國制裁13個中國實體和個人

那川普呢應對他的紅軍,就是全面圍剿共產黨,現在是全面圍剿共產黨。這是最新的一個,美國對13個中共的實體個人實施制裁,同時還包括伊朗、俄羅斯、敘利亞,所以跟他們畫成一體了啦,原因就是違反了相關的美國的規定。大家明白一點,美國人手裡頭都有東西,只不過發力不發力。也就是說他想打誰,他的砲彈非常多,他的證據也非常多,他的目標也非常多。今天翻出一篇,明天翻出一篇,天天都跟你翻,他都有。你悶不作聲,他前頭不作聲,他不到時候他不點炮,他是這個。制裁包括除非經美國國務院批准,任何美國政府部門不得向被制裁者採購任何服務、產品、技術、任何合同。這些人不得參與與美國政府提供協助的任何活動,那這是包括什麼許可證,而且暫停他們持有的任何出口的許可證。

它制裁人寫得挺全面,中共國的這些實體跟個人,和包括他的繼承人,它的子公司,它的分支機構。那這是具體公司的名字,具體人的名字,為期兩年,這是最新的。這條消息只不過是在,美國從經濟冷戰的角度,或者說高科技冷戰的角度,全面圍剿習近平的中共國,這是最新的一個範例,就這麼回事兒,最新的一個行動,非常直接。

參與南海軍事化 美議員提出「封殺」中企

封殺的同時,這都是一天,前後,美國民主黨參議員卡丁和共和黨參議員魯比奧,跨黨派聯手提出制定法律,以立法手段,對付中共在南中國海和東海的非法和危險行動,懲罰參與軍事活動的企業和個人。跟那個概念是類似的,但那個概念是行政命令,他現在是立法。這裡提出一條,南華早報很奇怪,現在在有關打擊習近平的共產黨的時候,南華早報就像這個排頭兵。南華早報馬雲買了,表面上替習近平,但馬雲買了之後,沒改變它整個編輯部,而它的整個編輯部卻是曾慶紅的,曾慶紅原來在香港的勢力。所以現在在南華早報上你會看到,如果你會看到它寫的文章呢,第一,它具有海外媒體的味道,第二 它可以某些事情上烘托習近平,而任何烘托的文章的背後,都有打擊習近平的味道。

法案寫說美國國務院每6個月,向國會提交一份名單,確定在南中國海地區,參與建設發展項目的中國公司,包括填海工程、島嶼建設、燈塔、移動通訊設備。

魯比奧接受南華早報採訪說,這是跨黨派的法案,美國盟國打擊在中共在南中國海非法危險軍事行動的一部分。所以我剛才說的意思就是,南華早報這麼早率先採訪魯比奧,魯比奧昨天說的,南華早報在香港,12小時時差,深更半夜採訪魯比奧。而南中國海跟台灣,是習近平真正他非常矚目的地方,對吧,他非常關心的地方,他大國的概念的一種表現。那南華早報幹嘛捅這個馬蜂窩啊,它是這麼幹的。所以有些東西它碰,有些東西它不碰。

本月初,菲律賓、美國、日本、印度,六艘軍艦穿越了南中國海。那菲律賓海軍發言人直接說,為期一週的穿越行為,是在南中國海國際水域,並非經過任何有爭議的領土。我們重點不是批評某個國家,關鍵在於合作。而美國海軍宣布,美國軍艦將與日本、澳大利亞、韓國,在西太平洋地區進行聯合軍事演習,為期6天。那包括兩艘日本驅逐艦,澳大利亞兩艘護衛艦,那美國將派出5艘軍艦。其實剛剛發生的,兩艘美國軍艦剛剛再次從南往北,穿越了台灣海峽。

南海、東海制裁法案,是由13名民主黨和共和黨共同發起來的。那這個發起的人數幅度大幅增加,在美國出現了歷史上,從沒見過的一個現實場面。兩黨出現了歷史的爭執,它的焦點在川普的總統身上。但是兩黨在打擊中共的問題上,出現了歷史性的這種共同的力量。民主黨比共和黨現在還狠,川普想喘口氣,民主黨就罵他,一定打死共產黨,打死它,打死它,這就是民主黨幹的事。有人說可能是因為當初奧巴馬、柯林頓,他們出賣了美國的利益,出賣給中共,可能是。所以民主黨黨內決定,高調門支持共和黨打擊共產黨,來掩蓋民主黨過去做的醜的事情。各自站在利益,自己利益的角度,形成了外在的共同目標。共產黨在劫難逃2019。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