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德國資深媒體人:每天感謝師父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今年5月13號,是第20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7週年。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通過修煉身心受益,紛紛感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中國禁聞特別推出「513話感恩」系列報導。

今天先來看德國的一位資深媒體人的故事。她從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不僅嚴重的花粉症痊癒了,還找到了人生疑問的答案。她幾乎每天都會說「師父,謝謝您!」。

今年75歲的Renate Lilge-Stodieck是一名資深媒體人,曾是德國廣播電臺記者,後轉為專業的聲音培訓師。她曾經深受花粉症的困擾,嘗試了幾乎所有的治療方法都沒有效果,轉而尋求非常規的治療方法。1997年,她在柏林從一位中國醫生那裡,得知了當時在中國大陸廣受好評的功法——法輪功。

德國資深媒體人Renate Lilge-Stodieck:「這位醫生給我介紹了法輪功,我非常喜歡,而且馬上就有學功的機會。很幸運的是,當時在柏林有一個由華人成立的煉功點。」

那年冬天,Renate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春天到來,花草樹木再次綻放花朵的時候,Renate的花粉症已經不翼而飛。

Renate Lilge-Stodieck:「我再也想不起花粉過敏這個問題了。我沒想到這麼快就好了。 我很快就明白了,(修煉法輪功)有一個更深的意義,她不僅關乎身體(健康),還涉及到宇宙和生命中的種種聯繫。許多(對人生的)疑問得到了解答。健康問題只是順帶得到了解決。」

Renate一直對因果關係存有疑問,她知道人做什麼,都有一個效應,最終會返到自己的身上。她覺得自己待人很友善,沒做錯什麼事,但往往得到的結果卻並不如她預期。通過修煉法輪功,她學會了在遇到這些矛盾時「向內找」。

Renate Lilge-Stodieck:「法輪功幫助我,很快的發現自己的問題所在,不是馬上推卸責任,而是在自己身上找問題,看看自己發出了什麼念頭,是怎麼想別人的,哪些地方希望做的更好。我就是這樣發現了自己有爭鬥心,而且不再緊抓著一些不必要的東西不放。我可以辯論,可以發言,可以討論,可以按照自己覺得正確的方式生活,但不必要跟人無休止地爭鬥。」

Renate不再為矛盾而煩惱,而是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細節,要求自己按真善忍做一個好人。她與周圍人相處的越來越好,生活也變得更快樂。

得知使自己身心受益的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Renate在街頭舉辦信息點,又和朋友們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身為資深媒體人,Renate深知真實的報導是民眾的需求,也是媒體的操守,因此她也參與面向大眾的媒體報導,最後決定參與在柏林成立的大紀元分公司。

Renate Lilge-Stodieck:「一開始是印刷媒體,後來是越來越壯大的網絡媒體。我是第一批主編。我真的是發自內心去做的。在這過程中,法輪功變得廣為人知。人們碰到我們,會提出問題,對事情的認識也變得清晰,而不是只聽來自中國(共)政府的消息。」

修煉至今,Renate深深感恩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Renate Lilge-Stodieck:「我幾乎每天都會說『師父,謝謝您!』。我內心充滿無盡的感激,因為我遇到了這位師父,遇到了這部大法,而且有幸修煉。我不僅內心充滿感激,而且嘗試將其表達出來,告訴其他人。」

採訪/朱娣 編輯/尚燕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