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觀眾朋友, 大家好! 歡迎收看中國禁聞。——–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法輪功學員謝師恩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7週年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8歲的華誕,還是第20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以各種方式舉辦慶祝活動的同時,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也紛紛突破中共的網絡封鎖,通過「法輪大法明慧網」向他們的師父寄送賀卡、賀詞,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這些法輪功學員來自中國大陸的各行各業、各個地區,他們中有100多歲的老者,也有5、6歲的學齡前兒童;有政府官員、高級知識份子,也有普通民眾。

他們以各種方式表達著同樣的心聲:「感謝師父將法輪大法傳出,恩澤世界、造福人類。」他們有的說:「感謝慈悲的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教我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使我身心受益。」有的說:「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在返本歸真的修煉的路上,無論遇到甚麼樣的關、難,都會堅修大法緊隨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已經在弟子心裏紮了根。」有的說:「請師尊放心,不論中共如何打壓迫害,我們都堅定的同化大法,修去私心。」

美中貿易談判結束 雙方沒有公布結果美中第十一輪貿易談判已經在美東時間5月10日午前結束,雙方沒有對外宣布任何結果。美國財政部長姆欽對記者表示,雙方進行的是「建設性的討論」。中方貿易代表團當天下午4點返回北京。在當天雙方會談開始前幾個小時,美國總統川普連發多條推文,表示加徵關稅的行動已經生效,現在沒必要急著跟中方談什麼。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