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大廠回台 台商回流年底衝5000億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國海關:對5700種陸商品徵25%關稅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週四 (9 日) 表示,允許中國進口貨品具有寬限期,自美東時間週五凌晨0點 01分前,離開中國至美的中國貨品,將不受上調關稅影響。

大廠回台 台商回流年底衝5000億

總統訂下新目標,要經濟部全力衝刺今年台商回流投資金額5,000億元。其中,某家電子關鍵零組件大廠投資額達330億元,是上市櫃公司,也是電子業前十大企業。

Google強攻車聯網 帶旺台廠

Google揭示未來一年多項計畫,其中在5G帶動車聯網應用方面,目標2020年有1億輛搭載或與Google車聯網作業系統相容的車輛上路。國內網通廠明泰、中磊及啟碁等,有望搶進商機。

Dyson獲首項電動車專利 料2021年現身

英國電器生產商Dyson計劃發展電動車,首項專利曝光,內部採用空氣動力學設計,座椅屬傾斜式,並擬使用更大的車輪,預計於2021年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