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東雲今低調入伍 以親筆信及直播暫別粉絲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5月09日訊】韓國男團Highlight所屬經紀公司Around US娛樂發表聲明,表示孫東雲君已於今(9日)韓國時間下午兩點左右,在家人及工作人員的陪伴下低調入伍。他在入伍前公開了親筆信和剃髮照,本日也開了V LIVE直播、並於推特寫下短文暫別粉絲。

昨日Around US娛樂發表了孫東雲寫給粉絲們的親筆信。孫東雲表示:「雖然和大家在一起的時間已有將近10年,但大家在讀這封信的時候,就是要開始和大家暫時分開的時刻了。每個瞬間每個瞬間都非常開心與幸福。」

「儘管有許多開心的事,但當下的那份感情和那空氣會漸漸的消逝卻讓人感到遺憾。不過在經過這段時間後,還會有新的新鮮的事物吧,以一路走到今天的回憶來度過每一天的話,再次見面的日子馬上就會到來的。」

他表示,對於看著Highlight、聽著Highlight的音樂而得到安慰、並因此有笑容和眼淚的粉絲們來說,暫時不能給予大家新的事物來安慰大家,是他的另一個遺憾。但東雲也接著寫道「回來後會多多安慰你們的^_^」。

東雲表示,已經可以想像自己在大家面前開著玩笑笑鬧著說著「當兵變得挺輕鬆的呢」的模樣,而他光是這樣想像就已經忍不住笑出來。「一路走來輕風拂過、暖陽照耀的日子,總是很感謝你們與我在一起(+ing…),今後也會心懷感恩的生活下去。」文末,他也請粉絲們保持健康,日後再相見。

另外,經紀公司表明,東雲入伍後在結束為期四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會再次進入警察學校,接受2至3週的訓練。而由於本人希望安靜入伍,因此不公開明確的入伍地點及時間,希望大家在東雲明年冬天退伍之前,能夠繼續給予東雲及Highlight關愛與支持。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