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入仙境 好莱坞观众赞神韵复兴文化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2019年在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的四场演出,场场爆满。周日(5号)下午,观众们激动表示,神韵带他们体验中国神传文化之美,并领略现实社会面临的挑战。

演员 Jordan Brascia:“神韵带你到另外的世界、是美好而神奇的娱乐,她让我们远离世俗,带我们体验仙境之美,以及令人着迷的中国历史。”

律师 Anelise Herman:“神韵是一场充满欢乐的惊喜演出。”“演出结合了一些神性原则,还有很多传统文化与中国的历史,这相当好,令人惊喜。”

不仅是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丰富展现,神韵演出的舞蹈、音乐,动态天幕背景等专业元素,更令观众啧啧称奇。

演员 Jordan Brascia:“我事先对神韵的背景、训练、演员们都仔细研究了一番,简直等不及来看。我过去受过舞蹈训练,因此更懂得欣赏,舞蹈演员技艺典雅好看极了。”

企业人才训练公司首席运营官 James Jackman:“我喜欢神韵将高科技和真人演出体验结合。让舞蹈演员跳入动态天幕,接着以动画呈现,然后再回到实景舞台,来回穿梭,这样的整合设计非常紧密无间。”

律师 Anelise Herman:“非常壮观。远超出我的期待。”“观赏演出让我了解神韵。我很喜欢主持人串场的讲解。我也听到现场交响乐团结合东西方乐器的演奏,太美妙动人了。我们的座位很棒,可以清晰听到乐团的音乐,很美好的体验。”

观众震惊于演出所呈现的信仰迫害,同时也期盼神韵能复兴并发扬受到共产党破坏殆尽的中华文化。

企业人才训练公司首席运营官 James Jackman:“我了解到神性是中华文化的底蕴,但却在1947年后被铲除了,所以看到这种底蕴以音乐等等方式重现,很令人高兴。”

企业人才训练公司首席运营官 James Jackman:“那是传统的人性,是大家所企盼的,想了解为何身在人间、存在的目的,我们都想被拯救。”“所以能看到即将消逝的文化再度展现,很令人安慰。”

新唐人记者金欢、张轶渊洛杉矶好莱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