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公司董事会主席:神韵售罄不足为奇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讯】5月2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带来了两场演出,各界名流精英赞叹不已,新泽西公司董事会主席斯蒂芬·帕尼科感叹到,只观看一次,无法完全领略神韵演出的精华。

公司董事会主席 Stephen Paneyko:“令人振奋,太令人振奋,神韵舞蹈家们的技艺,无与伦比,从未见过的高超。如此震撼的演出,门票售罄根本不足为奇。”

公司董事会主席 Stephen Paneyko,曾任职美国海军预备队中尉,是新泽西一家公司的董事会主席,他对神韵主持人的解说,印象深刻。

公司董事会主席 Stephen Paneyko:“神韵传递了丰富的中国文化,美妙的编舞、优美的陈述,两位主持人介绍得非常优秀,帮助观众理解节目内容。”

Paneyko也惋惜神韵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

公司董事会主席 Stephen Paneyko:“但愿有天中国的民众都能看到神韵,如此卓越超群,完全超出预期,神韵的美好、技艺、色彩、布景,令我想游历中国。演出令人陶醉,我还要再来看,因为一次根本无法吸收全部内容。”

ICF Next公司高级商业分析师 Dipali Bobade:“无法想像神韵的制作花费了多少努力,需要付出很多才能做到如此协调一致,形成一个整体,实在太震撼了,我特别喜欢。”

他们感到,神韵演出散发强大能量,其神性内涵也令人非常震撼。

ICF Next公司高级商业分析师 Dipali Bobade:“整场演出散发出强大的能量。”

Deloitte Digital 公司经理 Rohil Save:“非常神奇,我喜欢演出中神性部分的内容,很多舞蹈故事都能感同身受。”

新唐人记者宇亭、宋昇桦新泽西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