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被諷「喬•中國」 美媒:選總統先承認中國給的好處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訊】前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宣布將參與民主黨2020總統大選的黨內初選,成為該黨呼聲最高的人選之一,但其多次性騷擾以及收受中共獻金等負面消息也隨之傳開。日前,福克斯電視台主持人希爾頓公開披露拜登和中共密切關係,並諷其應被稱為「喬‧中國」。

《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史蒂夫‧希爾頓(Steve Hilton)日前在節目中表示,拜登30年來募到的政治獻金高達2900萬美元,其中不少好處來自中共。此外,這部分資金還來源於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埃塞俄比亞,斯里蘭卡和土耳其。

希爾頓披露,2013 年 12 月,當時擔任奧巴馬政府副總統的拜登乘坐空軍二號赴亞洲訪問,拜登的次子亨特隨機出訪。他們在北京受到中共官員紅地毯式熱烈歡迎,10天後,亨特的公司羅斯蒙特•塞尼卡( ROSEMONT SENECA) 與中國銀行簽署了一個 10 億美元合同的大單,雙方聯合成立了一家名叫渤海金控的投資基金公司,而該公司所有資金來自中共政府。

而這並非亨特第一次與中共「國營企業」進行合作。2011年,亨特在創建公司不到 1 年時間裏,就曾到中國與一家名叫桑頓集團的國營企業進行合作。該公司在中文網站上宣揚說,中方熱烈歡迎桑頓集團的美國合作夥伴羅斯蒙特•塞尼卡(ROSEMONT SENRECA)總裁亨特•拜登。並展示了亨特•拜登與有權力的中國官員的合影照片。出人意料的是,桑頓集團網頁的中文報導,竟然沒有在英文版面出現。

2014 年,亨特的另外一家公司,羅斯蒙特房產公司開始與中共海洋運輸公司旗下的「盛洋投資」(Gemini Investments)商談數十億美元的生意合同,而這家中國公司後來被被爆料是中共軍方公司。

這還不是結束。希爾頓還披露說,最近一個法庭的案子顯示了羅斯蒙特•塞尼卡(ROSEMONT SENRECA)渤海公司的財務情況,從這個公司帳戶匯出的大部分資金接收人是亨特•拜登。而資料顯示,這個帳戶的資金有 14 萬 5 千來自哈薩克,100萬美元來自中國企業, 120 萬美元來自瑞士神秘的 LLC, 310 萬來自烏克蘭石油公司。

此外,包括從2011年開始拜登的次子亨特領導的「桑頓集團」多次被爆料與公司資金來源不明,有來自烏克蘭的美金310萬元(約新台幣9579萬元)、來自神秘公司的美金120萬元(約新台幣3708萬元)、以及來自中國「盛洋投資」(Gemini Investments)洽談高達數十億元美金的協議等。

希爾頓最後表示,根據拜登在國會的紀錄,勞動人民與提供政治獻金的富商之間,他選擇了富商;根據拜登在白宮的行止,在勞動人民與中國之間,他選擇了中國,因此,希爾頓戲稱,拜登應該叫做「喬‧中國」。

(記者李玄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