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播普世价值 伯灵顿主流赞感动人心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讯】4月28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佛蒙特州伯灵顿福麟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让当地的主流观众陶醉,能欣赏和体会演出分享的普世价值观及神性讯息让观众感到幸运 。

自然风景摄影师兼理疗师 Diane Stevens: “演出辉煌壮丽。舞蹈演员的灵活性、力量、表演和手部动作,没有任何一样不优美的,还有色彩和舞台效果,超凡脱俗。”

Verizon公司前外部事务总监 Katie O’Connor-West: “还有音乐、故事情节和背景天幕,他们都能协调地融合在一起,如此美妙地将传统描绘出来。”

护理学院主任 Paulette Thabault教授: “舞蹈真是优美超凡,色彩缤纷,音乐悦耳动听。我也喜欢节目中讲述的故事,就像是打开一扇文化之窗,体验我们并不熟悉的文化。”

女高音歌唱家的杰出表演令观众赞叹,更对歌词传递的讯息深有感悟。

护理学院主任 Paulette Thabault教授: “女高音漂亮的歌声发自内心,非同凡响,其中探讨了人类的价值,以及我们为何需要彼此关爱,相互关心。”

医师Peter G.S. Gunther: “这传递的是一个普世信息, 敞开心胸,回归神性。这种表达了跨越国界文化中的神性理念与和平极其重要。因为这个世界正处在混乱当中,我们需要回归这样的文化,让人对其有一定的感知。”

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的故事感动人心,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自然风景摄影师兼理疗师 Diane Stevens: “演出第一个节目中,母亲因为女儿坚持信仰却被迫害感到内心煎熬,节目的最后出现了神迹,这是目前最美好和感人的部分。”

Verizon公司前外部事务总监 Katie O’Connor-West: “非常打动人心,感人至深。”

自然风景摄影师兼理疗师Diane Stevens: “请延续自己的文化,坚持自己的信仰,忠于自己人性的真,这是非常重要的。”

能够观赏神韵让观众感到幸运。

护理学院主任Paulette Thabault教授: “得知不能在中国看到这样的演出,这真令人难过 。因为这使很多人无法观赏神韵,不能更广地传播这些美好信息 。”

医师 Peter G.S. Gunther: “我们非常幸运能看到这样的文化演出。”

新唐人记者诗文、杨莉美国佛蒙特州伯灵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