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财经主播:感恩神韵复兴神传文化

【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讯】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周五(4月27日)在纽瓦克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各界菁英。担任彭博电视财经主播的梅利克·阿颜,带着一双儿女共同观看了演出,她赞叹神韵全方位的完美呈现,更感恩神韵复兴中华神传文化的努力。

彭博电视财经主播 Melike Ayan:“我们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朋友好多次推荐我们来看,但因为各种原因总是错过。神韵的演出超凡脱俗,太精彩了,技艺高超,殿堂级的色彩与舞蹈,我的视觉、听觉、和灵魂,都被精妙绝伦的神韵演出所填充。如此纯粹惊人的演出,舞蹈、音乐、编舞、精准度,全都完美呈现。”

梅利克·阿颜,是彭博电视直播节目的财经主播和记者,创办了一家战略资讯公司(MEL Strategies),并担任首席执行官。她和一双儿女,都为神韵的演出而震撼。

彭博电视财经主播 Melike Ayan:“我喜爱神韵的每个环节,最爱其中的教育意义,我不了解每个节目背后的故事,所以特别喜欢,能有主持人讲述节目的意义、象征、故事和神话传说,以及年代,极具历史意义,神韵完美诠释中国历史。”

梅利克·阿颜感叹,神韵全方位完美的呈现了中华文化,从高超的技艺、丰富的内涵,到最后情感的升华,方方面面都令人震撼不已。

彭博电视财经主播 Melike Ayan:“每一刻都令我陶醉,很难想像如何能将瓷器固定在头上,蒙古舞非常震撼,因为我的祖先来自蒙古,我是土耳其美国人,在美国居住了26年,坐在那里,我也体会到我祖先的文化,神韵艺术家们优雅超凡,女孩们如同在云端起舞,令我感动到想哭,当然揭示迫害的节目,令人心碎,女儿告诉我说,太难过了我哭了妈妈,这是真的吗?真的还在发生吗?我说是的。神韵从各个层面,都极具教育意义,并传递出不同的情感。”

梅利克·阿颜更感恩神韵,将神传文化复兴,带人回归传统。

彭博电视财经主播 Melike Ayan:“感谢神韵,为我们复兴传统文化,令人大开眼界的体验,我爱神韵名字的含义,以及演出的神性、编舞、舞蹈等一切。作为人,我们应记得与神的连系,而神韵是一个最完美的方式来记住这些,这也是我最欣赏的地方。我们的灵魂需要与神相连,而音乐、舞蹈、美好与善,以及面对恶的勇气,是完美的呈现。我会介绍所有人来看神韵,我的孩子也会告诉他们的朋友,我会告诉所有人。”

新唐人记者宇亭、宋昇桦新泽西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