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性侵案24G監控流出 還原案發全過程(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4月26日,劉強東性侵案女主Jingyao Liu接受財新網採訪時稱,整個過程中反覆抵抗,從未同意過與劉發生性關係。而她向媒體提供的24G完整監控視頻,則原了案發當日全過程。

4月26日,Jingyao Liu向財新網介紹案發全過程。她說,一開始的心態是自認倒楣、想息事寧人。於是第一次朋友報警後,她先是告訴警察自己被強姦,後來又改口說自己是自願的。

財新記者獲得的一份時間顯示為,2018年8月31日的出警隨身攝像機視頻,驗證了Jingyao Liu的上述說法。

Jingyao Liu還稱,她從車上一直到公寓裡,一直在與劉強東「僵持」,又因忌憚他的權勢,不敢激怒他。最初以為劉只是送她回家,沒想到進入公寓後,他並不離開。

Jingyao Liu說,從8月30日晚約9點半一直到次日凌晨3點左右,劉強東一直在她公寓裡。她一直嘗試以他已婚有老婆孩子等理由勸說他停止侵犯自己。

對於此前「明州事記」發布的視頻,Jingyao Liu表示這是剪輯後的不完全版本。當天她之所以同意讓劉強東送她上樓,是以為他「酒醒了,放過我了」、「僅僅是送我回家」。

Jingyao Liu表示,其中被剪掉的一個片段,是她那天喝多了迷路,同樣的地方走了兩遍,在引路和進入電梯時,她確實把手搭在了劉強東的胳膊上。

對於索要道歉和賠償的音頻,Jingyao Liu稱,這是正當訴求,但視頻中剪去了她在和對方律師對話中哭泣等情緒表達。

4月23日,Jingyao Liu通過律師和中間人,向媒體提供了案發當日完整視頻,披露了更多細節。

例如,劉強東手上衣服拖著地,疑似醉酒,以及晚宴中Jingyao Liu被在座一人要求坐到劉強東身邊。宴會結束後,劉強東起身離開,Jingyao跟隨其後並主動為賓客開門等。

視頻還顯示,劉強東助理在公寓苦等7小時,從晚上21:55一直待到凌晨04:48才離開,而劉強東3點24分就已被警察帶走。

去年8月31日,劉強東被警察帶走,16小時後釋放,警方的描述是「一級性犯罪:強姦既遂」。案發後,中共外交部介入向Jingyao家庭施壓,劉強東則聘請了4位律師組成強大的律師團。

同年12月21日,美國檢方對此案做出不起訴決定,經過幾個月來經歷股價下跌、離婚傳聞等負面消息,劉強東近期剛剛擺脫陰霾「鹹魚翻身」。

4月17日,Jingyao又鍥而不捨的將劉強東和京東集團一起民事起訴了。對於此案最終結果,外界拭目以待。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