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84歲老婆婆徒手爬樓 從14樓外牆下到5樓(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日前,四川成都一名84歲的老婆婆,在一棟高樓外牆爬下來的視頻在網路爆紅。老婆婆罹患老年癡呆症,被家人鎖在家中,不料她從14樓的窗戶爬出來,一直下到5樓才被人發現,將她救了下來。有網友留言,「奶奶啊!你可真牛啊,這麼高都敢爬,把下面的人嚇得可夠嗆!」

4月25日,四川成都某住宅小區上演驚險一幕,從網傳視頻可見,一名84歲的老奶奶徒手在大樓外牆往下爬,小區居民發現這一情況後連忙報警。

老人從14樓一直爬到5樓時才被救了下來,小區物業管理人員表示,老人家爬下來的時候很沉著、不急也不慌。

據悉,老婆婆患有阿茲海默症(老年癡呆症),為防止她走失,當天家人外出時將大門反鎖了。不料,老婆婆竟然從窗戶爬出大樓外,再徒手抓著罩住冷氣機的鐵欄杆,往樓下爬。

老婆婆爬樓的視頻在網路熱傳,不少網友留言說:「這身手這魄力……我都比不上!」「奶奶啊!你可真牛啊,這麼高都敢爬,把下面的人嚇得可夠嗆!」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