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請自來闖後院 北加州一民宅被羊包圍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日前,一位北加州的屋主打開自家後院大門,沒想到招來上百隻山羊湧進院子,費了一番工夫才將不請自來的「客人」請走。一家人哭笑不得,並用手機紀錄下了整個過程。

畫面音:「走走走,走走走,走!」

這麼大數量的羊群,還在自家院子裡,可以想像屋主當時的心情多麼的無奈。

位於北加州林肯市的一戶住宅就遭到了突如其來的羊群襲擊。男主人原本只是為了讓她的女兒們可以更加親近屋外被放養的羊群,所以才打開了後院大門。誰料羊兒們以為是對自己的邀請,紛紛湧入院子。

起初,女主人在視頻中聽起來很高興,隨著羊群的湧入不受控制,她開始大喊。

畫面音:「走,現在。我是認真的。我現在正在告訴你,嚇跑它們!」

男主人勇敢的穿過羊群嘗試走出大門驅趕它們。房中一女士跳到蹦床上拿著手鼓弄出的聲響,加快了羊群們離開的腳步。最終,所有的羊都從院子裡走了出來。

據FOX電視台報導,這次的小事故中湧入的山羊數量約有200隻。報導指出近年來,加州大規模山火多發,為了防禦夏日的野火滋生,林肯市今年雇用了約5000隻羊來啃食枯草,為防止雜草過度生長成為野火的燃料。

為了隔離羊群,雇主們會在周圍設置電網,現在不光需要小心電網,還要注意不要隨便為羊兒們開門。

新唐人記者聞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