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案女主再曝視頻:晚宴上被強行勸酒19次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4月24日訊】京東創始人劉強東性侵案女主角劉靜堯(音譯,jingyao Liu),正式提出民事訴訟後,24日再發新視頻顯示,在案發當晚的飯局中,劉靜堯被強行勸酒19次。

4月24日,中國社交微博帳號「陳純Camus」稱,得到了受害女生劉靜堯授權的完整視頻。根據「陳純Camus」公布的視頻,在長達3個半小時的飯局視頻中,可以看到劉靜堯一共被勸酒19次,以至於當晚她處於醉酒和虛弱的狀態。

微博寫道,劉靜堯在起訴書中說:除了在Origami餐廳購買的酒之外,劉強東安排在Origami餐廳外購買了大量的酒並配送至餐廳,供出席『商務社交晚餐』的賓客享用。這些採購自Origami餐廳外的酒,總計32瓶。」

微博說,在晚餐上,劉靜堯屢次被劉強東脅迫飲酒,劉強東示意劉靜堯:如果她拒絕飲酒,就是在其他高管面前不給劉強東面子。同時,劉強東還不止一次地強迫劉靜堯向他的商界客人敬酒。

劉強東被帶走的監控視頻曝光。(視頻截圖)

劉強東被帶走的監控視頻曝光

此前的一天,大陸網絡上,名為「聲援劉靜堯」的社交媒體帳號,也曝光了劉強東在此次飯局中的完整監控視頻,接著又公布了案劉強東被警方帶走的監控視頻。

視頻顯示,3名美國警察和1名年輕男子走出公寓內的電梯,然後年輕男子被警察示意留在電梯間,3名警察進入一個公寓房間,押送劉強東走出房間,此時的劉強東狼狽不堪,上身只穿T恤,雙手反銬,腳穿拖鞋。

「聲援劉靜堯」的社交媒體帳號表示,這是從劉靜堯那裡獲得的這段監控視頻,並獲授權發布。劉在起訴書中說:當警方從原告的公寓裡帶走劉強東時,他瞪著原告並惱怒地恐嚇原告不要配合警察。

該社交媒體帳號還公布了當晚飯局的完整監控視頻。視頻顯示劉靜堯當晚大部分時間坐在劉強東身邊,後來她的座位被占了,她才去旁邊落座。

這段視頻和劉靜堯起訴書中描述的相符,起訴書稱,在劉強東性侵結束後的8月31日凌晨,劉靜堯給一名男同學發微信,該同學報警,警察進入劉靜堯房間時,喝令劉強東穿上褲子並戴上手銬。

微博帳號@明州記事曝光劉強東性侵案的兩組視頻有很多疑點待解。(視頻截圖)

劉強東性侵案的兩組視頻存疑

4月22日,微博帳號@明州記事曝光劉強東性侵案的兩組視頻。從視頻中可以看得出,女受害者並沒有醉酒跡象,並主動邀請劉強東進入公寓。

視頻出來後引發熱議。網友們認為這兩段視頻存在多個疑點,包括飯局中劉強東的衣服顏色和此前流傳的飯局照片不符,進入公寓的監控視頻存在剪輯情況,視頻中女生,究竟是否是劉靜堯等也不清楚。

對此,明尼亞波利斯警察局(Minneapolis Police Department)發言人艾爾德(John Elder)也表示,明尼亞波利斯警察局無法確認網絡流傳的視頻真實性,警方也從未有公開相關任何視頻。

劉強東去年8月底在美國涉嫌強姦劉靜堯被逮捕,16小時後獲釋,警方稱劉是「一級性犯罪:強姦既遂」。案發後,中共外交部介入向女方家庭施壓,逼迫劉靜堯回國。

《北美留學生日報》曾披露,劉強東聘請了4位律師組成強大的律師團。2018年12月21日,美國檢方決定對劉強東在美涉性侵案不進行起訴。

劉靜堯的律師在檢方公布決定數小時後發聲,指責檢方不公,同時表示,女方會繼續向劉強東發起訴訟。

4月16日,劉靜堯正式向明尼蘇達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4月18日,「#HereForJingyao」 聯名聲援劉靜堯的行動,在不同組織、高校學子和學者們的推動下正式啟動,截至24日,共收到海內外近5000個署名。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