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湾企业家观神韵:神与我们同在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湾演出,今晚抵达第五个城市桃园;周六(20日)多位企业家前往台中中山堂欣赏演出,并表示,神韵让他们很感动,感觉与神同在。

生技公司执行长罗胜义,与妻子一起欣赏神韵,直说很感动。

生化科技公司执行长 罗胜义:“包括颜色的搭配、包括舞蹈演员的表情,包括大幕一开的那种震撼,都让我相当的感动跟佩服,我想这是对我们一般的企业有很好的启发。”

生化科技公司教育总监 黄小娟:“我觉得有一种正向(能量)吧,会让你很多事情就是朝人要善良,然后邪不胜正。就是会让你觉得整个人心情都变好,把压力都抛到脑后去了。”

建设公司副总经理 洪志明:“就是《善与恶》,当大佛出现的时候,代表好像就是神与我们同在。”

感受到与神同在,第一次欣赏神韵的建设公司副总经理洪志明说。

建设公司副总经理 洪志明:“她把整个从柔到慢,然后到整个舞蹈一些精华都展现出来,尤其是颜色的配合,配合我们中国的服饰。”

学界出身、第二次欣赏神韵的台中市劳工局局长吴威志说,敬佩神韵传递正统文化。

台中市劳工局局长 吴威志:“艺术上有很高的评价,更重要的是颂扬了我们的传统文化,还把整个我们人类的精神做提升。”

生化科技公司执行长 罗胜义:“我觉得看过神韵才知道什么叫神韵,如果我的朋友,我周遭的所有亲戚,我建议他来看神韵,我会要他用心来体会,用心来看。”

中台湾企业家们把感动与朋友分享;神韵今年在台湾最后两站,将陆续在桃园与台南登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林莉、赵扬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