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演员:我们每个人都肩负使命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讯】4月21日晚,专业演员彼得·赫兹加德,在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华盛顿特区甘迺迪艺术中心歌剧院(Washington, DC 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的演出后,深有感触,他表示世上的每个人其实都肩负使命。

专业演员Peter Hertsgaard:“这样的演出,通过舞蹈演绎故事,做到这一点是相当难的。我本身也是演员,神韵演员做得非常棒,表演逼真传神。我喜欢演出中所有神性的部分,我相信神奇,我是一个信神的人,我喜欢有神性内涵的节目,非常美好。”

彼得·赫兹加德(Peter Hertsgaard)是位演员,在多部电影作品中担任主演,也是影视制片人。他对神韵呈现的中华文化,深深陶醉。

专业演员Peter Hertsgaard:“整个制作令我陶醉,我是一个对故事很敏感的人,神韵挑选了非常棒的故事。这一点极其重要,(观看过程中)我没有丝毫倦怠。我一直保有兴致,不仅学到中国文化,还有不同特色的舞蹈动作、人物以及富含文化的故事等等。神韵的故事非常棒,你知道吗,舞蹈演员表演得太好了,演绎得相当传神。一般舞蹈家并不是好演员,但神韵的舞蹈家是好演员。”

彼得·赫兹加德说,自己的一些特殊经历,让他对演出所呈现的神性,有着深切的理解。

Peter Hertsgaard:“是的,我完全理解,我有过进入另外空间的经历,所以我知道神韵节目中表现的是真实的,绝不只是故事,而是真的。”

Peter Hertsgaard:“我们需要创世主归来,我们都是创世主的一粒子,带着创世主的一点光芒。”

神韵的演出,也让赫兹加德确信,每个人都肩负使命,是从更高的空间来到人世。

Peter Hertsgaard:“是的,非常准确,我带着使命而来,我相信你也有自己的使命,是吧?神韵做的事情非常勇敢,在(法轮功)仍然受到迫害的情况下。”

Peter Hertsgaard:“是的,这些我都相信,我们来自高层空间,来到这儿是为了改变世界,尽管现在时世不好,我们给世间带来创世主的光芒,带来所有的色彩,带来更高境界不同的光明。”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