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满加座 康州观众看神韵领略神性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讯】4月20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哈特福德希耐尔剧院的首场演出,以顶尖的舞台艺术精彩再现五千年中华文化盛宴,吸引各界主流观众慕名入场欣赏。

保健品公司产品开发副总裁 Bruce Abedon:“看完演出我感到很振奋,同时又非常放松平和,看到舞蹈演员高超的演出还是很激动。”

Bruce Abedon是一家营养保健品公司产品开发副总裁和首席科学官,他携带一家五口观看神韵,也想让他领养的中国孩子兰登认识中华传统文化。

保健品公司产品开发副总裁 Bruce Abedon:“中国不同的地区对应着不同的舞蹈,这很有意思。兰登特别喜欢蒙古骑兵的舞蹈。”

太太 Wendy Abedon:“演出展现优雅、宁静和丰富的神性,通过舞蹈、音乐、歌曲展现给观众,当然还有极为美妙的色彩组合。”

Abedon太太是一名音乐教师,她对神韵演出中展现的神性内涵深有感触。

太太 Wendy Abedon:“这世上还存在着超越凡间的东西,比人类更为伟大的一切。演出不只是通过舞蹈动作和音乐,故事中描绘的星辰、云彩和月亮,都在展现这一点。”

梅里马克大学平面设计副教授 Nancy Wynn:“我可以感受到神韵舞蹈演员背后的坚定信念,以及他们对传统艺术和历史怀有的美好心愿。”

Nancy Wynn是梅里马克大学(Merrimack College)的平面设计副教授兼项目主任,她对舞剧中呈现法轮功学员遭中共打压迫害的一幕印象深刻。

梅里马克大学平面设计副教授 Nancy Wynn:“艺术家从自己的视角,表达自己关切的、想说的,反对人权的迫害,非常了不起。”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吴辉康州哈特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