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琴教师赞神韵乐团美妙出色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演出场场爆满﹐反响热烈。任教于美国老牌私立学府“华盛顿与李大学”的大提琴教师高蒂莫娃(Julia Goudimova)观看演出后,对中西乐器合璧的神韵交响乐团赞不绝口。

大学大提琴教师Julia Goudimova﹕“我喜爱神韵音乐。我听到了大提琴的独奏部分,还有其它的乐器演奏,真的很令人陶醉。演出结束后,我特意观察了乐池看看谁在演奏。很高兴看到既有华人演奏家,也有西方演奏家。”

高蒂莫娃(Julia Goudimova)女士出生于莫斯科﹐曾在白俄罗斯、摩尔多瓦、德国、韩国等多个国家举办的独奏音乐会和室内音乐会上演出。目前,她是雪兰多大学交响乐团的首席大提琴,并在维州两所大学任教。

大学大提琴教师Julia Goudimova﹕“这是非常美妙的结合。神韵作曲家和演奏家做得非常出色﹐ 把东西音乐特色相结合。观众应该都很欣赏这样的音乐效果。”

演出中﹐富有表现力的中国古典舞让高蒂莫娃女士十分陶醉。

大学大提琴教师Julia Goudimova﹕“看到那些舞蹈演员﹐表情平静而优雅,你能感受到他们内心的情感﹐通过音乐和舞蹈动作。”

对于演出表现共产专制下对传统信仰的迫害﹐高蒂莫娃女士感同身受。

大学大提琴教师Julia Goudimova﹕“感谢神韵将这一主题表达出来,能让全世界了解中国的真实情况。”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