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中爆满加座落幕 获奖室设总监赞美善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21日)在台中的最后一场演出爆满,主办方加座回应热情观众,许多艺术家菁英盛赞神韵艺术团是一场“完美”的演出,更认为艺术家们是因为自我修炼,才能够达到如此高超的技艺。

室内设计总监 魏永成:“音乐还有整个场景,还有跟科技(天幕)跟舞蹈、中国的一些特色,融合的几乎是没有任何一点点瑕疵。”

室内设计总监魏永成,从事艺术创作20多年,公司曾获得德国柏林设计大奖、英国SBID以及意大利A-design等等国际间的肯定。

第一次观看神韵,他对艺术团将所有细节完美呈现,深深佩服。

室内设计总监 魏永成:“他们的服装真的很用心很细腻,都是当时在几千年前那个时代,他们专用的图腾,包括他们的材质丝绸类,而且他们舞蹈的姿势,很多我们看得到,应该是好多好多细节组合起来,就变成一个很完美的演出。”

魏永成认为,神韵精湛的演出,跟艺术家自我修炼、提升内心境界有很大的关系。

室内设计总监 魏永成:“艺术家追求的就是纯正的自我、求真求善,当然他还要求他的一个内心的平和,这样的一个状况之下,才能够达到一个艺术比较巅峰的表现,我在神韵这边看到,任何的事情的求真求善求美,展现在这一出。”

台中市客家委员会主委 江俊龙:“这些年轻朋友们、表演艺术家,他们是一个有自觉的,而且是很愿意投入这样一个社会道德重整的运动,这是让我很敬佩的,而且是一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来感动人心,洗净大家的心灵。”

神韵挥别台中,加座满足观众需求;主办单位统计,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中中山堂的4场演出,共吸引6千多名观众,下一站将到桃园进行5场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萧政忠、詹咏茹台湾台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