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度迎接神韵 中台湾政界艺文界盛赞敬佩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20日在台中中山堂第2场演出依然是爆满加座。中市文化局副局长施纯福,代表台中市府团队前来,感佩神韵弘扬正统中华文化,传播正面的能量。而台湾中部美术协会荣誉理事长倪朝龙伉俪则说,神韵的极致美学,让人深感佩服。

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长施纯福:“我们在追求的最高的境界,就是真善美,还有真善忍,(神韵)这部分真的净化人心,让社会向上的力量,我觉得这个都非常有助益。”

感佩神韵传承正统中华文化,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长施纯福代表台中市政府团队,欢迎神韵第13度到来。

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长施纯福:“神韵有非常棒的一个中华文化传承,不管在音乐、戏剧、舞蹈,各个部分都做得很细致,而且非常好的一个示范,也到台中连续13年来。今天很开心,代表巿政府能够观赏这样的演出。”

台湾中部美术协会荣誉理事长倪朝龙,曾参展国内外大型美展,以及担任全国美展评审委员。他和夫人林慧珍2度观赏神韵,为神韵艺术家完美的展现,深深折服。

台湾中部美术协会荣誉理事长倪朝龙:“把中国的历史跟文化,藉由戏剧、舞蹈、音乐,还有很好的音效跟灯光,把她呈现在观众的眼前,非常好。”

台湾中部美术协会理事林慧珍:“神韵演员的训练,让我非常的惊艳,因为每一个演员舞蹈的节奏,动作那么一致,一致到看起来就像画面很洁净、很俐落,这一定经过很严格的训练。而且能够把服装的设计,鲜艳的色彩,在舞蹈之中,把它做设计结合,在舞台上把服装的美,造成整个画面上,呈现那种设计的美感,那种美,让人家真的很惊艳。”

苗栗县大都会排舞协会创会长,在县内社区文康中心,担任专业排舞教练的郑纹,赞叹神韵艺术家百分之百的演出精神,她要把神韵推荐给大家。

苗栗县大都会排舞协会创会长郑纹:“她们(神韵演员)不但受专业训练,也非常敬业,对观众的演出,非常的,她们拿出她们真的是所有的、百分之百的这种演出精神,在为我们观众做最好的演出。我把我在门口拍的照片传给我的班队的群组,我有八个班队,我就传给他们,说我“现在正在看神韵的演出”,然后我礼拜一上课,我就开始跟他们分享。”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林沛芸台湾台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