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来的飨宴 企业家、资深编导赞神韵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20日)在台中的演出,持续座无虚席,知名企业家林珠兰及从事电视台50年导播工作的叶东桦,敬佩神韵正能量,极力推荐。

曾在电视台担任50年制作总监的叶东桦,执导过多部知名连续剧,对视觉艺术要求甚高的他,对神韵赞不绝口,这是他第三次观看神韵。

电视台前制播总监 叶东桦:“确实是不容易,这样的一个演出是很特殊,而且也很不容易,她的teamwork(团队合作),会那么的整齐,那么多的,尤其很多都是十几岁的年轻人,不同的语言,来自不同的地方,执行者,导演有办法把他们集合成这样子, 知道这个工作是非常辛苦、非常不容易的,而他做到了,所以他很了不起。”

企业董座林珠兰说,她已第四次观赏神韵,每次看都受感动,“善与恶”这个节目,看到好人受迫害,让她非常难过。

工具设备制造商董事长 林珠兰:“有一个画面是她的眼睛(眼角膜)被拿掉的画面,这个部分我是觉得全世界都应该要去重视这件事情。所以我想这个应该在未来,假若全世界人都能看到真相,应该讲说,去了解真相,应该要做一个谴责。”

林珠兰说,感受到神韵所散发出来的正向力量,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工具设备制造商董事长 林珠兰:“佛光普照,正向能量满满,我觉得每一个世界上的人都应该要来看过一遍以上,还要继续看。 这是一场天上来的人间飨宴,太棒了、太美了。”

食品公司总经理 高大尧:“很美妙,出神入化的表演。”

第一次欣赏神韵的企业总经里高大尧,赞叹神韵演出出神入化,表示演出疗愈,明年他也会继续追神韵。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林莉台湾台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