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看到创世主所造的中国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讯】4月20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劳德代尔堡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继续爆满。当地观众在欣赏了精美绝伦的神韵舞蹈和音乐后,感叹从神韵节目中看到了一个由创世主创造的、纯净的中国。

大型公司高阶主管 Bob Handel:“神韵精彩纷呈,我非常喜欢,非常喜欢。内涵深刻的故事引发我极大的共鸣,全美的艺术呈现,非常美,非常非常棒!”

网页设计师 Rose Handel:“神韵舞蹈家非常努力,他们全身心的扮演每一个角色,他们对待艺术非常严谨,所以我们非常喜欢。”

金融顾问 Brian Callanan:“第一流的演出,多年来我一直想看神韵,超乎想像,我还会再来看的。”

大型公司高阶主管 Bob Handel:“他们是顶级的艺术家。舞蹈动作、表情、情感全部熔合在一起,让人感到身临其境。”

金融顾问 Brian Callanan:“神韵乐团的演奏传递出强烈的情感,乐团确实把音乐演绎的栩栩如生。”

观众谈到自己在神韵里看到了一个没受现代化影响的纯净的中国。

网页设计师 Rose Handel:“神韵非常有教育意义,神韵给人带来了一个不同的中国,跟我们以前了解到的中国不一样。”“从神韵中,我看到了一个美丽的中国,一个友善、温和、充满爱意的中国。我们没有看到现代化的工厂,这是一个美丽的没有受到污染的,创世主所造的中国。”“我们需要传统文化,现在的年轻人还意识不到他们所失去的传统智慧,他们应互相尊重并友爱,放下手机和Ipad,真正去体会这个简单而又美丽的生活。”

观众还表示,神韵不仅揭露发生在中国大陆的迫害,还展现了具有传统价值理念的美好中国,希望全世界都来看神韵。

金融顾问 Brian Callanan:“恢复传统文化是一个伟大的使命。发生在中国的迫害让人不安。我知道教堂分成不同等级并受到管制,这很糟。中国有着悠久历史,传统的艺术、书法、音乐与舞蹈都在其中,这样的传统文化应弘扬于全世界。今年神韵在此有六场演出,我希望能发展到600场演出。”

大型公司高阶主管 Bob Handel:“这是非常勇敢的使命,我支持他们,全世界都会支持,所有拥有价值观,珍惜彼此的人,都会支持他们。”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