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老板爱神韵 赞舞蹈演员非比寻常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周五晚在加州橙县,再度风靡全场观众。其中有不少公司老板表示,演员所呈现的精湛一致的高超舞蹈技巧,令人惊叹又难忘。

电子产品公司老板 Wayne Brown:“神韵演出太好太棒了。可以说是人一生中必看的演出。神韵所呈现的表演内容,或许你一生也只能在这里看到。”

房地产公司总裁 Tom Von Der Ahe:“神韵精彩的让人难以置信,所以我想带我的孙女们来看。神韵的舞蹈演员和艺术家们非同寻常,他们真的太出色了。”

观众们认为神韵演员们表现的高难度舞蹈技巧是前所未见,并为之惊叹。

房地产公司总裁 Tom Von Der Ahe:“神韵演员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那么多高难度的动作,真不知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电子产品公司老板 Wayne Brown:“编舞很出色,神韵演员舞蹈动作优美,才华横溢。我年轻时会跳民族舞蹈,所以我能赏识神韵演员一些惊奇的动作,像是可以维持某些高难度动作,太不可思议了。”

他们也极为赞赏神韵的整体演出内容。

税务公司老板 Mickey Reedy:“我度过了美好的时光。神韵是场绝佳的艺术表演,超凡的舞蹈,华丽的色彩。我喜爱整场演出。”

电子产品公司老板 Wayne Brown:“我觉得神韵太棒了。不仅演出本身,神韵讲述的故事、传达的信息,表现创世的历史都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