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城神韵再爆满 观众体悟人生真谛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讯】周四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大曼彻斯特郡斯特福德市的洛利艺术中心进行了第二场演出。现场爆满,观众反响热烈,演员两次谢幕,掌声经久不息。观众感恩神韵为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做出的努力,体会人生真谛。

跨国集团北欧供应链总监 Ekaterina Mangan:“我喜爱神韵中所有的一切,缤纷的色彩、出众的编舞,每个节目都很精彩!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神韵给人们一个机会,了解中国的文化、传统和历史。”

企业主 Malcolm Taylor :“演出让人升华,缤纷的色彩让人心灵升华。我认为云间出现的淡蓝色,是演出呈现出的最美的色彩。让人感觉和舞台上的演员同在云中。神韵舞蹈演员的后空翻和前空翻精彩绝伦,通常芭蕾舞没有这些动作,演员的技巧真是非同凡响。”

观众感佩神韵呈现的中国大陆对信仰的迫害,并希望更多人了解这个事实。

诊所老板 Caroline Griffiths:“任何一个文化,被不友好不平和的政权压制,需要表达出来。所以最好让全世界都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也许会改变政府实施酷刑并监禁自己的人民,人民应该有表达信仰,以及仁慈和善良的美德。”

观众感恩能通过观看神韵演出领悟人生真谛。

跨国集团北欧供应链总监 Ekaterina Mangan:“神韵演出是一个很好的提醒,让我们反思自己,也是一个机会回顾过去。以前的生活也许更简单,但人们曾非常、非常推崇一些价值观,比如友谊,还有演出呈现的信仰、信念等,这些都刻画得很好,引人深思。”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萨尔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