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神韵台北落幕 中外政商名流感佩盼远播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北六天八场的演出,15日落下帷幕,多个领域的主流精英盛赞,包括跨海来台的澎湖县长赖峰伟,以及第10次欣赏神韵的外交部大使吕庆龙、巴拉圭驻台大使,还有来自商界、艺术界的资深领袖,感佩神韵复兴中华文明,期盼更多民众能欣赏到神韵。

澎湖县长 赖峰伟:“那些景象,中华文化,广大博深,让人家觉得,非常的,引以为傲”

澎湖县长 赖峰伟跨海来台,首次欣赏神韵,他回味地说。

澎湖县长 赖峰伟:“出了很多名将,你就会慢慢去回想,看到他们(演员)在骑马,然后他们在摔跤,你就会想起,你所读得一切。”

外交部特任大使 吕庆龙说,自己从2008年在巴黎开始,已经是第10次欣赏神韵,他在海内外,也目睹了很多中国大陆民众,追神韵“寻根”。

外交部特任大使 吕庆龙:“优质的中华传统文化,我们千万不要忽略她,因为那是根、那是本。从蒙古来的,我说你运气真好,因为你能够来看,他们是赞不绝口。”

巴拉圭驻台大使 柏马绍,则在神韵演译的中华文明中,看到了自己国家人民拥有的普世价值。

巴拉圭驻台大使 柏马绍(Marcial Bobadilla Guillen):“这是我第二次,欣赏神韵超凡演出,我真的非常热爱;演出传达的真诚,人们相聚齐心。我确信,巴拉圭民众也会深深地喜爱神韵演出。”

亚洲“十大语言服务企业”之一,高龄九旬的知名翻译企业董事长 方振渊,也是神韵粉丝。

知名翻译企业董事长 方振渊:“除了出国我不在台湾,没办法看,我算一算大概有六次吧。很用心地安排,环境、音乐、故事,天人合一。”

有50年历史的台湾知名舞蹈团,创办人意大利籍神父秘克琳再次欣赏神韵,他说,自己与舞蹈团师生,都感受神韵之美。

知名舞蹈团创办人 秘克琳:“来看的观众,我相信跟我一样,都能吸收很多的感觉,所以我相信,如果他们(神韵)再来,我还会来。”

带着主流精英的掌声与赞叹,神韵周三(4月17日)将抵达台湾第三个城市基隆,进行两场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陈玄青、李晶晶、陈真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