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乐团首席副总裁为神韵乐团倾倒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讯】4月13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亚特兰大科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Atlanta 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第八场演出爆满。观众们不仅深深沉醉于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演出更让他们认识到,传统价值观才是对这个世界最重要的。

罗马交响乐团首席副总裁 Larry Caywood:“演出绝对让人惊叹!舞蹈演员们的表演方式是如此卓越杰出,动态天幕把科技与演员们结合在一起,完全超乎人的想象力,我从来没有看过类似的表演方式。 ”

项目经理兼工程师 Jo Brungardt:“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音乐、编舞和服饰都超凡脱俗,我也很喜欢演出中的故事情节。”

乔治亚州罗马交响乐团是美国南部最古老的交响乐团。乐团首席副总裁Larry Caywood尤其为中西合璧的神韵乐团所倾倒。

罗马交响乐团首席副总裁 Larry Caywood:“整场演出精妙绝伦, 音乐更是……他们是怎样把东西方的音乐结合在一起的?! 舞蹈家都是顶尖的, 难以想像他们是如何做到那些高难度动作,服饰也是美不胜收。”

学生 Peter Brungardt:“音乐能帮我们关注美好,不是那种表象的美丽,而是那种对人有帮助的美丽心灵。”

项目经理兼工程师 Jo Brungardt:“一般来说,艺术能帮助人类, 事实也是这样的,无论是带给我们启迪,还是传达不同的理念,我认为这是艺术的现实价值。”

对很多观众来说,神韵不仅仅是一场完美的艺术演出,也给他们每个人带来不同的心灵启迪。

项目经理兼工程师 Jo Brungardt:“演出告诉了人们独裁政府的所作所为,他们迫害无辜的人。”

学生 Peter Brungardt:“演出最打动我的,是我们拥有这些传统价值观的事实。最后一首歌和节目告诉我们,人类遗失了这些价值观,只关注我们自己,我们不知道对这个世界而言,什么才是重要的。”

罗马交响乐团首席副总裁 Larry Caywood:“特别是当创世主的形象在节目中出现时,让我非常、非常感动。”

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巡回演出,宗旨是再现五千年神传文化,观众认为,神韵艺术家的付出意义非凡。

项目经理兼工程师 Jo Brungardt:“ 我们都是过去的一部分。中国有着非常悠久且深厚的文化,非常、非常丰富。我认为这一历史应该被复兴,我赞同神韵想要做的事情。”

学生 Peter Brungardt:“如果你摧毁人的艺术和他们的历史,他们就像从未存在过一样。实质上,从很多角度来说,神韵就是无字的记录。她展示了和平、忍让等价值观,以及很多中共不愿意人们提及的方面。”

新唐人记者李欣、岳磊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