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让人回归内在宁静 精神内涵启迪人心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讯】4月12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苏黎世11剧院进行了第5场演出。主流菁英慕名前来观赏,神韵展现的神传文化与精美绝伦的中国古典舞,令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Caseri教授印象极为深刻,精神层面的内涵使他深受启发。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Walter Caseri教授:“演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神韵令传统和现代技术联系起来,这种形式是独一无二的。”

Caseri是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材料学化学教授,曾经三年获得该校学生评选的最受欢迎的教授奖。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Walter Caseri教授:“比如长长的水袖,顶在头上的花瓶等等,这种形式的文化在瑞士是没有的。我体会到这背后蕴藏着非常古老的文化,她经过了一个漫长的发展过程。”

医院医疗技术主管Ralph Hess:“真的非常非常美,我跟着遨游体验,人们真的回到了过去,回到了古老的明朝,回到了古老的文化。”

Ralph Hess是一家医院的医疗技术主管,这家医院在瑞士将近十个城市有分院。

医院医疗技术主管Ralph Hess:“太棒了。现在我还能感到皮肤下的振动,因为真的是非常非常美,令人印象深刻。所有的音乐章节都非常动听,整个演出美不胜收。”

医院医疗技术主管Ralph Hess:“人们真的像回到了过去。就像这个童话般的演出,真的就如同在翻阅一部故事书,或是阅读一部寓言书,里面讲述的故事书,每一篇故事都是梦幻般的,如同梦幻一般。”

神韵表现的精神内涵对Caseri教授很有启发性。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Walter Caseri教授:“应该更多的保持平静,而不应该如此忙碌,忙碌追逐现代的物质享受。歌词最后让人们回归宁静,寻找一种内在的平和。在中国古老的哲学思想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瑞士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