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私人银行副总监: 神韵是最美的演出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讯】4月12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苏黎世11剧院的演出,持续爆满,加座售磬。瑞士观众用最热情的票房,感谢神韵带来的纯正的中华传统文化。上流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纷至沓来,金融菁英,赞神韵是最美的演出。

瑞士私人银行副总监Sylvia Bluntschli:“这是我看过的最美的(演出)。艺术表现、舞蹈、加上音乐以及讲述的故事,极为美妙。艺术家们要继续坚持下去,让我们在未来也能看到如此美妙的表演。”

Sylvia Bluntschli 是宝盛银行(Bank Julius Bär&Co.AG)副总监,这家银行是欧洲最大的私人银行之一,主要面向全球范围的私人客户及家族办公室,2018年底管理的客户资金高达3820亿瑞郎。

瑞士私人银行副总监Sylvia Bluntschli:“演出妙不可言,非常美丽,整体印象引人入胜。舞蹈演员们在舞台上那轻盈的舞姿,(他们的)服饰和色彩,一切都配合得非常美妙。天幕画面与服饰如此和谐相融,舞蹈演员们以如此轻盈的动作飘过舞台,我非常喜欢。演出触动了我的内心!”

Bluntschli赞叹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乐团的演奏美到极致。

瑞士私人银行副总监Sylvia Bluntschli:“乐团演奏的音乐非常美妙,虽然我不熟悉这种音乐,但我觉得非常非常美妙。整体制作祥和美好,美到极致。”

瑞士私人银行副总监Sylvia Bluntschli:“演出对我来说比较新颖,但我觉得非常美,非常引人入胜。这里展现的故事很美好。”

Bluntschli被神韵深深打动。

瑞士私人银行副总监Sylvia Bluntschli:“演出非常感人,深入人心,美妙至极。”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瑞士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