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州禮賓車事故20死 老闆兒子被控40罪名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去年10月,紐約上州發生豪華禮賓車車禍,造成20人死亡,是美國9年來最大車禍。目前檢察官向肇事公司老闆的兒子提出共40項指控,準備庭審。

斯科哈利(Schoharie)地區檢察官控訴肇事禮賓車公司(Prestige Limousine)老闆的兒子瑙曼(Nauman Hussain)20項二級誤殺罪,以及20項疏忽謀殺罪。

他的案件將於9月庭審,目前以保釋金45萬美元出獄待審。

檢察官表示,28歲的瑙曼明知開車司機沒有商業駕照,仍然安排他工作。此外,禮賓車公司車輛並沒有通過聯邦規定的安全檢查,非法上路。

警方指出,雖然禮賓車公司(Prestige Limousine)由瑙曼的父親所有,但實際營運者是兒子。

去年的車禍,54歲司機、17名乘客及兩名路人都在事故中死亡。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