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神韵音乐动人心弦 蕴含深意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讯】2019年4月10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苏黎世11剧院进行第三场演出,继续爆满,盛况空前,各界菁英慕名而来,音乐家Ljudmila Wullschleger盛赞神韵的顶级艺术水准,感悟到演出具有深刻神性内涵,给人指出正确的路。

音乐家Ljudmila Wullschleger:“动人心弦的音乐蕴含深意。演出主题我也很喜欢, 主题非常非常深刻。”

Ljudmila Wullschleger毕业于俄罗斯加里宁格勒的音乐学院,在俄罗斯担任音乐和唱歌教师和乐队指挥,曾是圣彼得堡歌剧院的钢琴独奏家,如今生活在瑞士。

音乐家Ljudmila Wullschleger:“今天的演出我非常喜欢,也很喜欢乐团的表演,一切都令人赏心悦目。乐团现场演奏,这让我也很喜欢,悦耳动人。我也很喜欢舞蹈演出,因为(演出)有非常丰富多样的色彩,完全来自另一世界的美丽的色彩。舞蹈相当同步,令人惊叹,很精彩,喜欢这种美感 ”

音乐家Ljudmila Wullschleger:“我非常喜欢男高音的演唱,男高音和女高音的演唱我都很喜欢,他们都无需麦克风,他们的声音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很美妙。”

Wullschleger体悟到神韵主题蕴含深意,人从那里来,此生为何来。

音乐家Ljudmila Wullschleger:“我们都是神造的,都是宇宙中这种不可思议的力量创造的。”

Wullschleger认为演出最精彩之处是告诉人们如何变成更好的人,给人指出正确的发展之路。

音乐家Ljudmila Wullschleger:“每个人都在自己身上下功夫,改变自己或改善自我,互相帮助,做有修为的人,发展自己。人们要为自己成为人而自豪,不断在自身下功夫不是简单的工作,但这是我们必须要走的路,而且是唯一正确的路。”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瑞士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