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辉煌非凡 能量强大 基金会主席赞完美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讯】2019年4月8日晚,神韵在瑞士最大城市苏黎世的首场演出爆满,吸引了社会名流前来观赏。瑞士著名音乐家Pepe Lienhard的太太,公益基金会主席Christine Lienhard几次观赏神韵,每次都会被触动、陶醉,赞神韵了不起。

4月8日,神韵来到国际金融中心,瑞士最大的城市苏黎世。湖光山色秀丽的苏黎世也是欧洲最富有的城市,神韵将在这里展开的七天8场演出已全部爆满,票房火热,周末场加座门票也都提前售罄。

公益基金会主席 Christine Lienhard:“神韵演出非凡而辉煌。我已经看过几遍,但每次还是会激动、惊讶、陶醉,觉得演出很了不起。”

公益基金会主席 Christine Lienhard做为一家公益基金会主席在瑞士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该基金会通过喜剧表演帮助失智老人。

公益基金会主席 Christine Lienhard:“中国古典舞让人极为惊艳,她释放出的能量非常强大,强度很大,同时演员又显得非常轻松,让人觉得他们跳得简直像羽毛一样轻盈,完美无瑕,非常感人,很有力度。我被深深触动了,加上演绎出的历史故事,我被强烈感染了。”

公益基金会主席 Christine Lienhard:“我觉得舞蹈表现的情感非常强烈,因为一切如此的完美。动作很完美,服饰很完美,色彩,所有的一切都无可挑剔,所以我觉得很感人。”

中国古典舞也给房地产公司总经理Salome Grisard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房地产公司总经理Salome Grisard:“中国古典舞蹈真的是太伟大了,能看到这样的舞蹈让人觉得难以置信,和我们西方的完全不同。不可思议的翻腾动作,(演员)对手的把控,真的非常非常美。”

对神韵的两个歌唱节目Lienhard觉得意犹未尽,希望明年再来观赏。

Christine Lienhard:“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对我来说极为深刻。女高音和男高音的演唱,都只演唱了一曲,我刚觉得‘唱得真美’,然后就结束了,意犹未尽,他们演唱得精彩卓绝。”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瑞士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