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大學入學醜聞 兩女星選擇截然不同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訊】涉嫌參與大學入學舞弊案,在繳納25萬美元保釋金幾週之後,知名《絕望主婦》(Desperate Housewives)女星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並沒有迴避對她提起的指控。週一(4月8日),她表示認罪並將承擔全部責任。

「我為我的女兒、家人、朋友、同事及教育界帶來的痛苦感到羞愧。」霍夫曼說,同時她表達了歉意,特別是對那些為進入大學每天努力學習的學生,及為支持自己的孩子而做出巨大犧牲的正直的父母們。

承認在大學入學醜聞中使用了賄賂和其他欺詐手段的已有14人。據一名執法官員說,檢察官將要求所有被告入獄。這名官員補充說,被告人如果被定罪或認罪,他們將面臨6至21個月的監禁,但確切判決將取決於若干因素。

前紐約州檢察官希特倫(Adam Citron)說,對於今天認罪的那些人來說,他們得到了最好的協議。即使可能面臨監禁,也將獲得最短的時間。

然而,在同意認罪的被告名單中卻沒有熱播情境喜劇《歡樂滿屋》(Full House)的女星洛莉·路格林(Lori Loughlin)。

路格林在上週進入麻省法院面對指控時,還為粉絲簽名,和粉絲一起玩自拍。希特倫表示,這種行為對於在法庭上維護她的利益並沒有幫助。

「法庭希望看到你認真對待這件事。你懊悔、並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而不是像參加演唱會一樣對待它。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訴訟程序,嚴重的指控會帶來很多後果。」希特倫說。

路格林的律師解釋說,路格林不知道如何應對這種情況,所以她的自然防禦機制就是微笑和揮手。

路格林的代理人沒有立即回應媒體關於相關問題的評論請求。

霍夫曼為使女兒通過大學入學考試,支付舞弊案的「主謀」辛格(Rick Singer)15,000美元;路格林和她的丈夫、時裝設計師莫西莫•吉沃利(Mossimo giringli)被指控,為使兩個女兒進入南加州大學(USC),支付總計50萬美元。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