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媒体公司老板:传递自由信仰信息很重要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讯】4月6日下午,墨西哥多家媒体公司老板兼总裁赫尔曼(Erwin German)先生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城的第三场演出,盛赞神韵是场生动的视觉盛宴,而演出传递自由信仰的信息也非常重要。

墨西哥媒体公司老板兼总裁Erwin German :“这是一场非同凡响的演出,从中了解中华文化,中国人的传统,以及人们信仰神的方式,那里整个社会都相信一位伟大的神。演出还让观众深刻的了解到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迫害,中共政府不允许人们相信他们伟大的神,不让他们相信高于人类的神的存在,但是这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必须捍卫言论和信仰自由。”

赫尔曼(Erwin German)先生还感叹演出不需要语言,通过舞蹈就传递深刻的内涵。

墨西哥媒体公司老板兼总裁Erwin German :“演出制作的方式真的令人赞叹,特别是缤纷的色彩、生动的背景,演员们翩翩起舞时的同步性如此之好,他们在不用说话的情况下就给观众传递清晰的信息,通过舞蹈就能表现深刻的内涵,观众在这种信息中获得祥和的体验。”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蒂拉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