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轰动墨西哥 前国会议员恭贺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讯】4月5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城国家礼堂上演了第二场演出 ,再次出现全场爆满的盛况,墨西哥前国会议员雷多得哈达)赞叹演出传递一个信息,那就是天使来到了人间,并向艺术团表示祝贺。

墨西哥前国会议员Fernando Lerdo de Tejada:“我认为整场演出都在传递一个信息,那就是天使来到了人间,帮助人更好地生活,从而得到救赎,我非常喜爱这个信息 。而演出中华文化方面的题材非常好,我自己非常崇拜中华文化,具有多样性,展示了丰富的中华文化。”

当晚的演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观众报以雷鸣的掌声表达内心的感动以及对演出的喜爱。

墨西哥前国会议员Fernando Lerdo de Tejada:“这是一场非常了不起的演出, 我喜爱缤纷的色彩,她还是一场富于神性的演出, 编舞杰出超群, 我注意到演出的细节,真是非常杰出,演出将东西方音乐完美的结合,乐音沁人心脾,这种音乐有巨大的优势,将传统的中国音乐和西方音乐成功交融在一起 ,真是一场完整的演出,非常值得一看,我向神韵表示祝贺。”

新唐人记者姜梅 、英蒂拉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