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亚特兰大爆满 精英盛赞:启迪心灵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讯】周六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科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第二场演出,现场爆满。主流菁英慕名前来,盛赞神韵是顶级演出,展现正统中华文化,同时揭示生命意义,启迪心灵。

咨询公司董事Kerry Frederick:“整场演出带给我们绝美感受。舞蹈美的难以置信,我们度过一个美好时光。真是太棒了!”

前Verizon运营经理Anthony Bruno:“神韵演员才华出众,真是顶级水准。”

AT&T前人力资源总监Susan Rasmussen:“我喜爱现场交响乐团,喜爱演员的服饰,喜爱舞蹈。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水袖舞。”

咨询公司董事Kerry Frederick:“背景天幕令我印象深刻。如何开始,传达的意涵,以及想要传递给观众的感受都在那里。”

Kerry Frederick是技术咨询公司Pyramid Solution的董事。他携一家三代人共同观赏神韵演出,渡过美好时光。更表示神韵传递人生真谛、启迪人心。

咨询公司董事Kerry Frederick:“一个人达到自我平衡实属不易。人们需要信仰,需要有能力诠释自己的生命,并希望成为一个好人。”

女儿Lauren Thomas:“神韵演出在很多方面都非常鼓舞人心。展示这个时代的多种可能性。人们可以通过努力达成。 中国历史丰厚,源远流长,拥有很多辉煌的时刻。能融入其中,我倍感开心。”

神韵展现的精神意涵令观众赞叹不已。

前 AT&T人力资源总监Susan Rasmussen:“神韵演出平静祥和,神韵演员神赋天启。”

前Verizon运营经理Anthony Bruno:“演出展现中国人对神佛的信仰,非常棒。这是我们在美国不经常看到的,令人大开眼界。我们渡过了美好时光。希望明年神韵还能莅临亚特兰大。”

新唐人记者泽林、岳垒美国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