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法国观众体悟古老中国之美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讯】4月4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 的第4场演出,票房爆满,一票难求。观众们表示,演出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灵魂。

法国海军军官 Jean-Marie Viger:“我超喜欢!我肯定还会再来!再来看!女舞蹈演员的优雅,十足的优雅!我特别喜欢这优雅,这柔美、这微笑,她们总是面带微笑,太美好了!”

前法国大型文具公司总裁 Gérard Mikaelian:“演出棒极了,美妙的服饰、音乐、演员,我觉得他们在舞台上飞,我们感受到的不仅是舞蹈,更是所有中国文化的灵魂!好极了!”

前法国汽车公司总裁 Jean Pierre Lemoine:“我观看了这场令我非常非常喜爱的演出,让我深入了解曾经的中国的样子,不是现在的中国,当然这个中国我很了解。我特别开心能去感受整个中国历史,通过这些美好的人物,通过我不了解的中华文明,我特别高兴,非常感谢。”

观众们特别开心能看到古老中国之美,觉得这正是他们所喜欢的中国,称赞演出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灵魂。

法国建材冶金公司董事长 Jacky Pedrinis:“古老中国之美,正是我所喜欢的。我希望真能永远这样,希望对所有的人都是如此。神韵演出是给人类的,我希望人能从中明白很多很多事情。”

法国海军军官 Jean-Marie Viger:“演出带给我很多内心的感触,让我回顾历史,这种对古老价值和文化的维系,通过神韵的舞蹈延续下去,我们沉浸在这种精神性的氛围之中。演出首先带给我们宁静祥和,还给我们上了一课,我们的父母、祖先给予我们生命,演出教育我们要以史为鉴,活好当下,展望未来。”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