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美好与善良 传统与道德 神韵法国尼斯落幕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讯】3月31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尼斯的最后一场演出落下了帷幕,两天两场的演出,让这座著名的法国海滨城沉浸在神韵带来的美好与善良中,观众们感激神韵传递的传统道德价值观,教人向善,并想把这份美好与幸福传递给其他人。

拜占庭王妃 Françoise Paleologo:“壮丽辉煌,令人大开眼界,增长见识,受益匪浅。”

会计师事务所老板Bernard Uzan:“超凡脱俗,太棒了,让人目不暇接,我好想知道演员自由进出银幕的秘诀。”

公司老板Patrick Bouvard:“演出充满着壮丽、美好、优雅、喜悦,充满安宁与祥和,充满慈爱,让我们能够生活在谐和之中,在这个有点残酷的世界上。”

行销策划负责人Sylvain Tanguy:“演出真的传递了许多许多的美好,我一生都被一个信条指引,我一直相信能够遇到善良与美好,今晚我得到了证实。”

神韵展现的美好与善良,传递的传统道德价值观,深深打动着观众的心,他们也想把这份幸福传递给其他人。

行销策划负责人Sylvain Tanguy:“演出传递真正的价值,敬重他人,人性价值,一个美好的世界,一个有道德的世界。演出呼吁传统,让我们非常欣喜,因为在法国我们也失去了自己的传统。”

服装店老板Michele Bonucci:“演出让我也想感受这份幸福,并将这幸福传递给其他人,观看演出时,是我们的灵魂和心在看,演出将我们引向创世主和天堂,就是这点很美。”

退役宪兵队长Patrick Sala:“演出像一堂道德课,教人向善,从善如流,非常令人感动,演出真的能打动人的内心,演出让我们回归神,千真万确,与我们有同样的价值观,信神的价值观,这种善良,以善心待人,我觉得这非常好。”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尼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