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观众 神韵之美滋养灵魂 提升境界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讯】3月31日,纽约神韵艺术团结束了在法国尼斯的演出,观众觉得神韵之美滋养灵魂,提升境界,神韵的美好与神奇改变了他们,是引人通往天国的路。

欧洲科学艺术文学院成员 Danielle Baudrand De La Massuère:“演出精彩绝伦,让我想到了天上的仙女,小仙女们,还有背景中的五行。我们离开了尘世,离开了凡间!演出真的把我们带到了天上,带到了天堂。”

房地产公司老板 Jean-Claude Monnier:“我们神游仙境,我们跟以前不一样了,发生了变化,我们被改变了,被那殊胜的场景,被那神奇和美好所改变。”

欧洲科学艺术文学院成员 Danielle Baudrand De La Massuère:“神韵可以给世人带来和平,我们在当前非常需要。”

国际连锁酒店部门主管 Cristina Di Leo:“通过神韵的演出,我们可以更好的理解什么是神的境界。我感到了一种通往天堂的升华,通往天国世界,真的非常令人感动。”

观众觉得神韵的美好与神奇改变了他们,是引人通往天国的路,神韵之美滋养灵魂,提升境界。

诊所老板 Drisana Elliott:“演出开启心扉和灵魂。他们的表演背后有更宏大的东西,直击我们的心灵和人性。我们都需要记起自己从何而来,这非常重要,想起是创世主创造了我们。人们应该赶快汇聚在一起,这样我们就都能融在这种慈爱之中,这就是我从服饰和音乐之美中感到的,音乐也非常非常震撼,可以治愈人。”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尼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