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第13度来台 上百粉丝机场热情接机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讯】风靡全球的神韵世界艺术团,1日夜晚飞抵高雄国际机场,这是神韵第13次莅临台湾,100多位热情粉丝,手捧鲜花、看板,欢迎神韵艺术家们到来,神韵世界艺术团从4月3日起在高雄、台北、基隆、台中、桃园、台南等六大城市进行28场巡演。

接近晚间11点半,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艺术家,进入小港机场入境大厅,立刻引起神韵粉丝们热情欢呼,粉丝献上鲜花、巧克力,欢迎神韵艺术家到来。

神韵粉丝:“这是第一次神韵直飞高雄,然后我今天特别来这边接机,就是希望可以跟他们合照,然后每年都会观赏神韵的演出,就觉得她带给我一年满满的正能量,觉得很开心。”

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第13度来台,团员都迫切想要跟台湾的观众分享,今年全新的年度大戏。

神韵世界艺术团主要领舞演员 杜增美:“我们每年都会为观众带来一台新的晚会,然后当然每一年的演出都会一年比一年精彩,然后今年呢,我觉得到亚洲来巡回,我真的感觉观众对东方的文化的热爱,然后他们对中华文化的就是一种情怀,我觉得真的让我很感动,他们也很感动。”

神韵世界艺术团主要领舞演员 陈厚任:“我们一年一套全新的演出,希望台湾的观众会喜欢。”

神韵蕴含真正传统中华文化的艺术表演,每年都会感动大量主流精英,神韵世界艺术团将从4月3日起巡回高雄、台北、基隆、台中、桃园、台南等六大城市,进行28场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简陈如、叶大维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