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传统美德 感动温哥华观众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星期六(3月30日)晚在加拿大温哥华伊莉莎白女皇剧院的演出带观众神游东方故土,体验天人合一的古老文化。演出带给观众的不仅是欢乐,还有思考和感动。

卑诗省府项目总监 Tlell Raffard: “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演出非常精彩,故事有戏剧性,表演精确度高超。”

投资公司总裁 Brad Scharfe: “非常喜欢演出,学习不同文化乐趣很多。”

非政府机构研究总监 Laura Loucks:“演出真实的体现了人类精神的全部辉煌,利用中国古典舞与音乐来讲述故事,体现丰富的中华历史。神韵表达的理念带给我们很多,比如纯美和内心的力量,与人类精神的美好。我学到了不少,观看演出令我身心愉悦。”

卑诗省府项目总监 Tlell Raffard: “演出非常专业,我喜欢演出中的音乐和多种艺术元素,演员们充满激情。”

观众们表示在现代社会中,喜见神韵传达出的价值观和呈现出的灵性。

卑诗省府项目总监 Tlell Raffard: “我认为演出的有一个共同的主题, 那就是爱, 另一个是复兴,通过讲故事的方式清晰地呈现出来。”

非政府机构研究总监 Laura Loucks:“无论做什么事情,对的也好,其他的事情也好,人总是需要选择,必须和黑暗力量抗争,不过神韵的故事情节告诉我们,拥有纯美的心灵终究会胜利。我认为这对当今时代来说,是非常及时(的提醒),我们需要记住这一点,共同克服任何困境。”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