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律师赞神韵“独一无二” 向所有人推荐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讯】3月30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斯坦福派雷斯剧院进行了第三场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有幸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们赞叹神韵独一无二,推荐所有人都来体验。

纽约获奖律师 Glenna Morgan:“神韵是一种独一无二的体验,色彩缤纷。”

康州年度最佳树艺师 Les Lewis :“演出非常优雅,看得出演员们经过了刻苦训练。色彩的表达十分夺目,我喜欢那些颜色。服饰也如此富有表现力,随着舞蹈演员们的动作飘逸。”

纽约获奖律师Glenna Morgan :“演员们对舞蹈的热爱简直不可思议,才艺卓越,能从演出中看出他们是如此的投入。”

神韵艺术家们致力于再现五千年神传文化,无惧中共的打压,让观众钦佩。

康州年度最佳树艺师 Les Lewis :“另一个吸引我的部分,是神韵展现的是中华文化,却无法在中国上演。我认为他们在全世界巡回演出是非常勇敢的。”

纽约获奖律师Glenna Morgan:“演出确实展现出演员们的感受,他们珍惜的是什么,以及他们对艺术的奉献,这非常重要。”

康州年度最佳树艺师 Les Lewis :“去看神韵吧!这是一场很好的体验。而且我很喜欢这个事实:演出在中国不让看,但是世界各地的其他人都想要看。这真的是绝了!”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杨莉康州斯坦福报导